美加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讯】上个星期刚刚度过第十一届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连日来,包括加拿大总理哈珀在内的世界各国政要,纷纷致信法轮大法学会,祝贺法轮大法洪传18周年,赞扬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准则,为社会带来了美好和幸褔。

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在给法轮大法学会的贺信中说:“在你们庆贺法轮大法传世十八周年之际,我赞许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与加国民众,分享你们的修炼及传统的努力。”


加拿大总理哈珀

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在贺信中提到:“加拿大法轮大法学员热情参与社区活动并做出了积极贡献。法轮大法的核心准则真、善、忍,是让我们这个多元社区相互理解、建立友谊的重要因素,极大地推动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

加拿大国会议员米歇尔‧吉蒙德(Michel Guimond)致信当地蒙特利尔法轮大法学会,称赞大法为加拿大人民带来了健康和幸福;并宣布五月为“法轮大法月”。


加拿大国会议员米歇尔‧吉蒙德

在美国,马里兰州参议院通过840号决议案,表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洪传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对马里兰州及全世界人民作出重大贡献。


美国马里兰州参议院通过840号决议案

新泽西州参众两院也通过了联合决议,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决议表示:法轮大法在花园州的罗格斯大学开传以来,感动了众多新泽西州的居民。现在法轮功的炼功点在新泽西州遍地开花。


新泽西州参众两院也通过了联合决议,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长春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这个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虽然遭受中共政权打压多年,但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依旧传遍了中国和世界。

新唐人记者秦越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