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精制师惊叹神韵精准配合完美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观众。神韵热正在这个国际知名的钟表城悄然兴起。手表精制师吕德勒先生对演出绝对的精准和演员互相间配合的完美,惊叹不已。

神韵演员舞蹈的精确和完美的配合,给手表精制师吕德勒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手表精制师吕德勒先生:“绝对精确和完美的配合,这就是今晚这样的演出真正使我感兴趣的原因。你需要每个人在同一时间都要达到精确,这就像手表被制造的过程,是几个人齐心合力合作的结果。这就是我为什么将制造手表和艺术作品和剧院演出团体相比较的原因。”

吕德勒先生感受到神韵晚会中充满温暖和善意。

手表精制师吕德勒先生:“我首先感受到的是心灵和温暖的结合,人人都能感受到,演出充满善意和热情,还有优雅与和平。”

退休教师格拉夫施坦女士对神韵舞蹈演员的轻盈和整齐惊叹不已。

退休教师格拉夫施坦:“演员的轻盈、男演员的跳跃力度和女演员的优雅舞姿、色彩缤纷的舞台服装,还有所有演员动作的整齐划一,演员在舞台上没有一点点错误,这真令人印象深刻!”

格拉夫施坦女士建议所有的人都应该来观赏神韵。

退休教师格拉夫施坦:“你绝对的、一定要去看神韵!她是这样的壮丽辉煌、流光溢彩!”

新唐人记者峰泉、安奇瑞士纳沙泰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