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神韵带有超出人间的意义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5月1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热在这个国际知名的钟表城持续升温,观众反响异常热烈,观众罕见的热情令教师雷古纳十分惊讶。

在当地中学任教的雷基纳先生说,演出的精彩达到令他瞠目结舌的程度。

语言教师雷基纳先生:“演员们好像会飞起来的,太让我惊讶了,我在想他们像长了翅膀的那样的飘逸,她们在地上小步走的时候就像在冰上滑行。”

雷基纳先生感到,神韵晚会传达了重要的精神信息。

语言教师雷基纳先生:“这里传出了一个信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是一个精神的信息,他带有超出人间的意义,他将会造成深远的影响。”

雷古纳先生表示,今天观众反应之热烈十分罕见。

语言教师雷基纳先生:“一般来说,纳沙泰尔的观众或瑞士的观众都是比较冷淡的,但是今天场里的观众反响非常热烈,人们都站起来鼓掌和喝采,这说明了一切。”

新唐人记者丰泉、安琪瑞士纳沙泰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