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查马克加盟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讯】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摩洛哥前锋查马克自由转会加盟,具体合同期限没有透露,查马克也成为枪手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阿森纳要签下摩洛哥人的消息在几个月前就早已传开,而查马克也表示过向往加盟伦敦球会,由于他与波尔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阿森纳不需要为他支付任何转会费。查马克今年26岁,此前在法甲波尔多俱乐部效力了8年,一共出场293次,打入79球。国家队方面,代表摩洛哥出战53场,打入27球。

查马克在08/09赛季法甲联赛中,为球队攻入14球,成功帮助波尔多终结了里昂对法甲长达7年的统治,也使自己开始得到了多家球会的关注。去年夏天,阿森纳就打算引进摩洛哥人,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查马克继续着自己优异的发挥,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6球,其中在欧冠赛事中9战5球,帮助波尔多力压拜仁和尤文图斯位列小组第一出线并杀入了欧冠8强。

针对这笔自己一直看好的转会能够顺利完成,教授温格表示:“对于查马克的加盟,我们非常欢迎和高兴,他是我们追逐很久、一直想要的球员,他的加盟将相当程度的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查马克在近年为波尔多和摩洛哥国家队的比赛中,早就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非常期待他的到来。查马克是天生的射手,他会很快融入英格兰的足球环境。他不光是一个好的球员,他也很有斗志和拼劲,他的高空优势很明显,他也是很好的团队球员,她对我们的球队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摩洛哥人在等待了一年后,终于成为了枪手的一员,他表示:“加盟阿森纳让我梦想成真,我的目标就是能征战英超,阿森纳是我心中的第一选择。我十分期待穿上阿森纳的球衣出现在酋长球场,看到球迷的欢呼,我会倾注自己的全部为球队下赛季赢得冠军。”

查马克将身披阿森纳队29号战袍,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到阿森纳报导,和球队一起备战新赛季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