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岁男孩征服珠穆朗玛峰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讯】13岁的美国加州男孩乔登‧罗梅洛(Jordan Romero)5月22日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Mount Everest),成为世界上登上珠峰的最年轻的登山客。

年仅13岁,来自加州的乔登‧罗梅洛(Jordan Romero)5月22日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Mount Everest),成为世界上登上珠峰的最年轻登山客,比之前的世界记录小3岁。当天,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父亲和其他4人。

今年4月10日,罗梅洛在准备登山前表示要为自己做件大事儿,

“我真的感觉我准备好了,我可以完成这个目标。无论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我都充分准备好了。”

罗梅洛读小学时,就萌发了征服七大洲最高山峰的雄心壮志。他在10岁时,成功登上非洲最高峰吉乞力马扎罗山(Mount Kilimanjaro),目前距离他的梦想,只剩下最后一个目标,海拔5,140米的南极文森峰。他打算今年12月份出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