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中国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讯】5月2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堪培拉进行了第3场演出。外省的华人观众慕名前往观看,并为神韵能将中国传统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而感到骄傲。

刚来澳洲半年,学习乐器的白先生特地从悉尼来看神韵演出。

中国大陆在澳留学生白先生:“真的是非常的好,将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感觉非常震撼,非常非常好!”

中国大陆留学生白先生:“因为我个人是学乐器的,所以那段二胡的独奏对我印象非常非常地深,还有就是像 《武松打虎》,还有一些很唯美的舞蹈,非常让我印象深刻。”

白先生:“钢琴伴奏的那个姐姐弹的非常棒,弹的很投入,把自己的感情注入到音乐里去,让我感觉非常非常好。”

他还谈到了对于现场乐队的看法。

白先生:“我觉得他们配合的非常好。从我的音乐的专业角度来讲,这应该是个民族交响乐团。这个民族交响乐团把两种不同文化的音乐融合在一起,这首先要有很高的技术上的能力。有了这些能力,才能慢慢一步一步地将他们融合在一起,从而来表现出这些很优美、很完美的音乐。”

来自悉尼的陈小姐很高兴得到一张神韵演出票做为生日礼物。

药剂师陈小姐:“觉得很特别,很荣幸看到在这里有这么棒的演出,觉得中国人很骄傲。”

新唐人记者曾铮、凌云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