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在多伦多举行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讯】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加拿大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行,有近千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来自加拿大各地的800多名法轮大法学员静静地坐在多伦多大学的毕业社堂,听发言者讲述他们修炼后的变化。

蒙特利尔的陆霞刚刚修炼一年,她说,法轮功让她和她丈夫的关系变得更融洽了。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陆霞:“慢慢地,随着我心性的提高,他也感到了我的变化,心胸比原来开阔了,不再计较别人的过失,更加宽容、随和,(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也由此有了好转。”

而22岁的阿诺•卡缪虽然年轻,但已经修炼了9个年头,他说,法轮大法带给他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阿诺•卡缪:“当我12-13岁的时候,我就开始抽烟、喝酒,那时我很小,尽管我那时很聪明,也受到良好的教育,但我知道我正走在一条危险的路上。”

但法轮功改变了这一切。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阿诺•卡缪:“当我13岁时,我开始学习法轮功,一夜之间,我整个人都变了。”

现在阿诺已经从多伦多大学的国际专业毕业,即将去台湾进一步学习。

学员们的个人亲身经历,让听众都很受触动。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姜文豪:“受益匪浅,学到很多东西。”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周霞:“通过同修之间的交流,都是一些点点滴滴吧,就是这些平凡的人,我感觉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真的我很感动。”

在明天(5月24日),法轮功学员还将在多伦多举行游行。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