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歌手:希望音乐永不停止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22日晚上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演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曾经做过首席女高音歌手的阿内兹•麦克瑞看完演出之后,仍然陶醉其中,希望音乐永不停止。

女高音歌手阿内兹•麦克瑞:“去看、去听、甚至可以品味,所有感官都可投入其中,我坐在座椅边上认真聆听,希望音乐永不停止。”

麦克瑞不仅陶醉于神韵纯善、纯美的音乐,她还认为:舞蹈演员的表演像言语一样表达清晰。

阿内兹•麦克瑞:“舞蹈中没有任何言语,但是服饰的颜色、演员的表演,给舞蹈赋予了言语的功能,以视觉触动的方式来实现,让观众理解故事情节。”

曾经挑战过高音的麦克瑞,为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蓝的演唱深深折服:“作为一个女高音歌手,我知道唱出那些超高音有多难,然而她的演唱没有任何纰漏和差错,真是非同凡响。”

麦克瑞还表示:她将告诉每一位亲朋好友自己的难忘经历,让他们也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新州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