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热情挥别神韵 贵宾赞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5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第四场演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大爆满。前往观看演出并参加贵宾招待会的议员和驻外使节表示,神韵演出表达了中国文化的精髓,让人深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演出结束之后,全场观众长时间热烈鼓掌,感谢神韵为堪培拉带来的精湛表演。许多观众都表示,明年一定再来。

各位观众,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三天四场的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四场演出不但为四千多名堪培拉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艺术盛宴,其后的贵宾招待会更吸引了来自两百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

前来参加贵宾招待会的议员、驻外使节、商界人士,都非常高兴能与神韵演员见面,也分享了观看神韵演出的感受。

首都领地立法委委员考尔:“正如每年的演出一样,这是一场辉煌、壮丽的表演,能来观看演出太好了,有那么多如此精彩的表达了中国文化的节目,服装当然与每年一样的精彩,歌唱表演也超一流,而现场乐队使一切更加增色。”

台湾驻澳大利亚代表林松焕及其夫人今年是第四次观看神韵。他表示,每来都来看神韵,有两个原因。

台湾驻澳大利亚代表林松焕:“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支持自由、民主,特别是有关结社的自由、言论的自由。不管我们是什么样的信仰,一个国家的伟大与否,应该是要宽容所有人民的信仰。”

林松焕说,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神韵演出表达了中国文化的精髓。

台湾驻澳大利亚代林松焕:“第二项理由主要就是神韵的表演非常的多彩多姿,而且,里头有很多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国文化的传统,这些文化的传统,很多是在当今的中国大陆遗失了。从神韵我们学习很多,同时也让我们感觉中国文化是博大精深。”

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到墨尔本和布里斯本继续巡回。

新唐人曾铮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