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选手观神韵深受启迪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热爱中国文化的武术师阿尔伯特‧卡萨尔先生,在看了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神韵晚会之后,深受震撼和启发。他表示,一定介绍给同事,六月份再去新泽西州的新布朗什维克再看一场。

武术师阿尔伯特‧卡萨尔先生曾经是奥运会参赛选手,他认为:神韵是一场充满启迪的伟大演出。

阿尔伯特‧卡萨尔:“启迪。我的职业是教授中国艺术理论。每一个舞蹈都把感动带入我的身体,让我落泪,因为我学习的是中国文化,我相信道法,并传达给我的学生。”

卡萨尔先生还表示,他从神韵晚会中看到追求完美的精神。

阿尔伯特‧卡萨尔:“我获得的启迪是:你是最好的,因为你永远不放弃,永远不放弃。生活会经历很多困难,要去克服它们。应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我在舞蹈中看到了这一点,因为我一生从事体操。我喜欢演出的每一秒钟。”

卡萨尔先生说,他要带同事一起去看六月二十日在新州州立大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新泽西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