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州纽瓦克三场演出落幕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5月23日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表演艺术中心的三场晚会圆满落幕,全新的节目再一次带给纽瓦克的观众崭新的感受,天幕和舞台现场演出的水乳交融, 让观众惊叹不已。很多观众表示:一定不会让亲朋好友错过神韵艺术团将于六月份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的演出。

两天三场的神韵演出带领纽瓦克的观众畅游天上人间,饱览中土神韵。

报社的出版经理安南对神韵的天幕效果尤为惊叹。

纽瓦克Star-Ledger报社的出版经理麦克•安南:“太精彩了!开始我以为是静止的,后来看到是动态的,才知道这不是画出来的,也不是投影,天幕和舞台的现场演出水乳交融,很荣幸能看到。”

天幕中的天堂胜景让安南感到深深的震撼。

纽瓦克Star-Ledger报社的出版经理麦克•安南:“天堂的景观非常的感人。那位女士升入天堂的一幕震撼人心。”

美术设计师居拉多特别欣赏服装和天幕之间色彩的搭配运用。

美术设计师西西莉亚•居拉多:“生动极了!服装和天幕的颜色配合巧妙,一切都浑然天成。”

更有观众从神韵中体悟了人生哲学。

教育家贝迪娜•诺维亚:“我们都是神的子民,来这里是为了学习,我们多次轮回转生,现在又来了,演出中看到这些真令人高兴。”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5月27日到纽约州的水牛城演出,之后他们将于6月20日——“父亲节”当天在New Brunswick的新泽西州立大剧院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新州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