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十口之家 齐赞神韵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讯】5月22号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给这一方土地的人们带来了他们意想不到惊喜。虽然演出结束了,但人们迟迟不愿离去。

克立齐一家十口人对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为了观看神韵演出专程驱车从几百公里外赶到伊斯坦布尔。演出结束后,全家人聚在一起谈论神韵的美好。

旅游业工作者和报纸协会的理事会成员艾顿•克立齐先生:“这场演出太好了!很高兴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是耳目一新。演出的内容正像名字一样美。真的是神韵。一切都是新的,服饰、音乐、背景,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的。很感谢,非常感谢!”

国际记者协会会员家族成员:“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很感谢这组演员。今晚我真的很高兴,很感谢,欢迎你们来到伊斯坦布尔。期望你们明年再来。”

退休的文学老师努侃女士:“感受到和自然合为一体的感觉,我们的灵魂都被洗净了,远离了一切坏的东西。看的时候好像在另外一个世界,完全在一个仙境中。没有看过的一定要来看,非常美妙。祝愿你们成功!”

新唐人记者周宇、郑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