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水牛城 政要褒奖致贺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讯】载誉世界各地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5月27日,把她独特的艺术传奇首次带到美国纽约州第二大城市——水牛城(Buffalo)的喜斯表演艺术中心。水牛城以及大都会区首脑及政要纷纷向神韵国际艺术团发出褒奖和祝贺,并将神韵演出当日的五月二十七日定为水牛城的“神韵日”。

水牛城市长拜仑•布朗代表全体市民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光临:“数百位杰出艺术家怀着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梦想,用舞蹈和音乐的通用语言,在世界顶级舞台,向全球二十多个国家、一百多个城市的百万观众,呈现了天堂的美景、远古的英雄传奇与当代的壮丽史诗。”

旅游胜地尼亚加拉瀑布市市长保罗•迪斯特,赞扬了神韵独特的文化和历史意义:“她诠释了由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迷人故事组成的五千年的中国文化。她用舞蹈和音乐的国际语言,通过传递着和平、美德与和谐信息的、富有创意的舞台作品,与观众分享令人性升华的神话。”

伊利郡执行长官克利斯•柯林斯在贺信中向神韵表达了诚挚的敬意:“神韵唤醒了美德、慈悲与勇气的主题,令观众体验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美与善的精髓,精神得以启迪与升华。”

纽约州二十七区美国国会议员布赖恩•希金斯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美国众议院议员克利斯托弗•李都对神韵带给社会的贡献表示感谢。

纽约州二十七区美国国会议员布赖恩•希金斯:“神韵享有的崇高声誉和她独树一帜的舞蹈和音乐,对我们社会的巨大贡献是无可估量的。”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美国众议院议员克利斯托弗•李:“神韵的大师级的感情丰富的舞蹈和音乐深深感动着观众,我们应该为这座城市能坐享如此富有情感与活力的庆典而感到幸运。”

向神韵发来贺信与褒奖的,还有纽约州二十八区的美国国会议员路易丝•斯罗特和北托纳旺达市议会等。

新唐人记者萧然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