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希望神韵明年再来土耳其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讯】5月22日神韵在伊斯坦布尔的三场演出已经圆满结束,今年是神韵首次光顾土耳其,感动了东、西方观众。演出后观众们兴奋地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欣赏神韵,希望明年神韵再来。

金融界人士雅赛敏•艾尔丹:“非常美的演出,尤其是服装、颜色还有演出时用的配饰和道具,还有很多特别的舞蹈动作,我都很喜欢。他们所要传达的信息很有意义,整体来讲这部演出带着很正的能量,非常好看。”

建筑工程师布达以哲表示:久闻神韵盛名,一直盼望着亲自观看神韵晚会。

建筑工程师艾木来•布达以哲:“我们一直很兴奋的等待他们的到来,而今天终于有幸第一次看到了演出,很好看,我最喜欢的一点是现场乐队的演奏,而且舞台大幕与服装很融洽,再加上音乐就变成了完美的一体。看着演出就好像身在其中一样,非常美好,很动人,希望伊斯坦堡之后,明年还能在首都安卡拉、伊兹密尔、安塔利亚等各大城市上演,希望这个演出会成为各个城市一年一度的惯例,我们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年轻的银行家阿麦特•顾内表示:明年还要再来看。

阿麦特•顾内:“我一直对中国文化感兴趣,今天很荣幸看到神韵演出,真的很好看。音乐质量也很好,很成功。明年我肯定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周宇、郑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