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新吃法 清凉美味料理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讯】夏天最享受的消暑圣品就是西瓜,香甜多汁的西瓜果肉,大大咬上一口,顿时暑意全消,西瓜除了当水果吃之外,也能作成菜肴和甜点,现在就带您来看看西瓜的新吃法

炎炎夏天吃西瓜既清凉又消暑,西瓜不只能让你当水果吃,还能入菜作成美味料理,像这道西瓜海鲜卷,就是用台湾鲷鱼、西瓜再加上带子,用春卷皮炸出酥脆口感的新作法。

饭店行政主厨 林进兴:“今年的西瓜大又甜、汁又多,而且它果肉又红,我第一次然后慢慢去研发这些新的菜肴出来,今天我这一道是西瓜海鲜卷,也叫瓜瓜海鲜卷。”

西瓜的品质和产量全台第一的云林县,为了帮农民促销西瓜,29号起连续两天在高雄市真爱码头举办推广西瓜活动,也有一场西瓜义卖会。

云林县县长 苏治芬:“希望说大家可以到现场吃西瓜、买西瓜,尤其像现在天气很热,希望大家可以到现场走走。”

苏治芬推荐取用浊水溪溪水灌溉栽培的云林西瓜,消暑又香甜。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