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州鞋厂讨薪男现死于垃圾池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讯】5月25日上午11点左右,在广州市白云区环滘村三横路46号“质一鞋厂”,员工彭良的多名家属来到工厂门口烧纸钱,跪在地上讨公道,为死于工厂垃圾池的彭良哭诉。

工厂同意与家属谈判。 在质一鞋厂门口,彭良的母亲、妹妹、弟弟和婶婶拿着彭良的照片,跪在门前的地上,哭得死去活来“还我儿子!”彭良的母亲情绪激动。现场多名治保队员维持秩序。

彭良的叔叔说,他们前往工厂讨说法时遭到了威胁,警察也一度声称要找防暴队把他们抓走。彭良的母亲说,工厂负责人一直没有出现,还把他们拒绝在门外。

中午12点左右,几名主要家属上了警车。一名治保队员说,工厂负责人已经愿意和家属谈判相关事宜,希望家属不要在工厂门前烧纸钱。

24号中午,“质一鞋厂”一名自称保安的男子一改前天态度,主动接受采访,并表示,彭良是捅伤主管曾余祥后,以为主管死了,才畏罪自杀的。

曾余祥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彭良是因为向他辞工讨薪,他不同意,彭良派人打他,被他要求赔偿1500元之后捅伤他的。

网友对于曾余祥的诸多说法留下评论:”一看就知道这姓曾的说谎,漏洞百出、欲盖弥张。”

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唐梅 黄福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