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总审计长:演出令我十分陶醉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讯】5月2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的水牛城希思表演艺术中心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当地许多政要和名流前来观赏。水牛城市的总审计长安德鲁•圣菲利普先生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演出,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带到当地。

圣菲利普先生:“我感到很高兴在水牛城的市中心,这么好的剧院来观赏神韵的表演。我认为舞蹈、乐队的演奏和神话般的故事都很美妙。很高兴来到这里。”

他连说了两次“令我十分陶醉”来表达看完神韵演出后的感受。

圣菲利普先生::“最打动我的是水袖舞和弓箭舞,还有相对较严肃的、有关信仰的令人鼓舞的节目,我十分陶醉于演出中的有关中国文化的内涵。我认为的确应该将这样的内容介绍到美国来,演出令我十分陶醉。我很高兴我被邀请来观看,演出令我十分陶醉。”

圣菲利普先生推荐神韵演出给他所有的朋友。

圣菲利普先生:“神韵来到水牛城是很好,很美妙的。演出是一场很具教育内涵和鼓舞人心的对中国文化的介绍。舞蹈非常美妙,整台晚会的制作和编导很棒,让人感到我们应该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熊宇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