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史丹福“酷”产品展(四)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讯】新闻周刊(219)

今天继续为观众报导,旧金山南湾举世闻名的史丹福大学,商学院研究所的学生主办的富有创意的新产品展,随记者继续去参观还有些什么新产品。

又回到了旧金山南湾史丹福大学Cool (酷) 产品展,因为还有几样Cool 产品要介绍给观众。

受先来看看这张婴儿床。这个在世界多个国家已取得专利权的婴儿床有什么特别呢﹖它很轻,可以带出去。因为婴儿需要很多睡眠,有小宝宝的父母们想出去旅行,无论近距离还是远距离,大概都会为小宝宝在室外不易得到安适的睡眠及休息而伤脑筋﹔可能因此而不愿出门了。这个行动婴儿床就是为有小宝宝的父母们解决这个问题而设计的。您可能会说,这张婴儿床要带出去还是蛮大的呀﹗不好带呀﹗ 没问题,把空气排出去就小了,就可以收入这个配套的背包里,这就容易携带了。要用的时候,这个附带的充气设备,很快就充足了气,马上就是一张轻便好用的婴儿床了。

Guava Family 副总裁 艾史‧格分 “我们创造的是一个正常尺寸、结构坚固的摇篮,当你把气放出去,泄掉气把它打包到很小的背包里,你就有一个很轻便的摇篮,很便于携带。假如你旅行,到海滨去,或到你朋友家去,你可以很容易的把它竖立起来,又很容易的收起来,放进很小的包裹里。”

您有过在煮食物时因暂时离开厨房,就忘掉了炉子上煮的东西,而把食物烧焦的经验吗﹖据报导,甚至有因此而引起火警的事情﹔公寓及大学校舍都曾有过引发火灾的案件。

这个设备就是为防止这类事情的发生而设计的。把这个插头插在炉子上,这个设备它能侦测人影,在预设的一定时间内,如果侦测不到人的移动,自动把炉子关掉,防止可能发生的一切不必要的不幸事件。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 在旧金山湾区Stanford 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