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观众:神韵是罕见的视觉盛宴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的演出,把中国的神传文化带到了这个艺术之都。这里许多人都热爱艺术。他们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认为这是世上罕见的演出,是视觉的盛宴。

5月30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的第六场演出,再次感动了许多西方观众,他们对整个演出的效果好评连连。具有12年舞蹈经验的阿曼达•巴布托表示:她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市场经理阿曼达•巴布托:“精彩,非常精彩!服装、道具和旋转手绢的方式绝对精彩,整个演出和舞蹈融为一体。真是世上罕见。”

蔻埃格是一个建筑设计师,他表示:最直接打动他的是神韵的视觉之美。

建筑设计师欧内斯特•蔻埃格: “首先,这是一场视觉盛宴。 舞蹈的队形、音乐和视觉效果的组合太美妙了!全景壮丽,真是一次美的享受。”

看完演出后,他们想对自己的亲朋好友说些什么呢?

经理梅拉尼:“ 快去看吧,很激励人心。”

蔻埃格:“我向任何喜欢音乐、舞蹈和剧院的人极力推荐。”

市民安吉拉:“一定要来看啊。”

新唐人记者叶青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