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输出毛主义 栽培毛派恐怖组织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讯】中共和毛泽东上个世纪向世界输出“枪杆里出政治” 的“毛派”暴力武装革命主义,如今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制造恐怖事件,威胁人民生命及国家安危。

5月28号,印度西孟加拉州一辆客运列车脱轨,与另一辆列车对撞,记者截稿时至少120人丧生、200多人受伤,最终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50人。印度毛派共产党已经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这是印度毛共5月的第二起攻击平民事件。在5月17号,印度毛派游击队在中部地区袭击了一辆巴士,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根据报导,单单在2009年,印度毛共就在印度发动超过1000次的袭击,造成最少600人丧命﹔在2008年,已经造成了近千人死亡。印度毛派共产党成立于19世纪60年代,它的创始人曾经宣称:中国的毛泽东就是他们的主席。印度毛共在60年代死灰复燃,从中国购买到武器。

印度总理辛格曾多次公开表示,毛派武装是印度国内最大的安全威胁。去年6月,印度政府正式宣布印度毛派共产党为恐怖份子。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导,印度情报局有证据显示,恐怖组织卡伊达已经在尼泊尔设立了具有规模的训练基地。去年9月,孟加拉反圣战报纸《每周快报》的编辑乔杜里在一篇文章中披露,尼泊尔的卡伊达组织获得尼泊尔毛派组织的支持,而且有报导说,本拉登曾经多次潜行进入尼泊尔训练队伍。尼泊尔和印度毛共关系密切,并通过印度毛共获得中国的武器﹔它的领袖、尼泊尔的前总理达哈尔曾被美国列入恐怖份子黑名单。

另一方面,《菲律宾每日询问报》4月6号报导,菲律宾外交事务部接获的报告显示,菲律宾共产党的毛派武装部队新人民军,是向印度毛派组织提供训练的源头之一。新人民军分别在2002年8月和2005年11月,被美国和欧盟列为恐怖组织。

在一些国家,毛派共产组织已经不成气候,于是转而成为毒枭。其中最有名的是缅甸共产党出了世界十大毒枭之一的彭家声。在南美洲,秘鲁的所谓“光辉道路”组织也是靠绑架、贩毒来获取经费,今年4月28号,一名官员和两名平民去铲除“光辉道路”的古柯田时,被这个组织的狙击手射杀。

而毛派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80年代就开始种植古柯并生产、贩卖可卡因,在鼎盛时期一年的毒品收入高达5亿美元。90年代以来,这支游击队采取绑架、谋杀、炸弹爆炸和抢劫等方式制造事端。去年12月,“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劫持了卡克塔州的80岁州长,不到 24小时立即割喉杀人。

保加利亚前总统、东欧知名反共人士哲列夫曾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于人类的危害比起法西斯有过之而无不及。 《新纪元周刊》126期的文章《印度心腹之患毛派恐怖主义》说提到:“毛派……所谓的游击战其实根本无异于恐怖主义”。

新唐人记者吴惟 周天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