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学教师:我真的很为她骄傲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讯】神韵墨尔本演出期间,一位墨尔本的中学教师偶然得知神韵的一位舞蹈演员曾是该校的学生,她慕名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结束后,她感到非常骄傲,向在场的每个人分享她的喜悦。请看来自墨尔本的报导。

唐恩是墨尔本北区一所高中的数学教师,她在墨尔本的艺术中心观看神韵的演出后,讲述了她的感受。

唐恩•费南德, 中学数学教师 (Dawn Fernandez, high school teacher):
“我很骄傲地得知,其中一位舞蹈演员曾经是我校的学生。她是2006年离校的,名叫黄安琪,我真的很为她骄傲。"

她说她之所以感到骄傲是因为整个演出过程,她都沉浸在美的享受中。

唐恩:"这是非常精彩的表演,在这两个半小时里,你的身心和精神都沉浸在整场演出展示的美丽中,还有那些男女演员复杂而精美的舞蹈动作。"

除了美的享受,她说她对节目中表达信仰重要性的方式印象深刻。她希望别人也像她一样知道神韵来了。

“我希望将有许多人来看这场演出,因为我们是偶然在购物中心,看到神韵的推广视频,我看到后马上告诉我丈夫,我们一定要去看,我很高兴我们来看了。"

她说她真得非常高兴来看这场演出,她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