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里弗兰市政界褒奖神韵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讯】5月29号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克里弗兰市的演出受到当地政界的热烈欢迎和褒奖,褒奖包括克里弗兰市市长、西湖市市长和克里弗兰市市议会的表彰决议案。比旗伍德市把二零一零五月二十九日命名为“神韵艺术日”。

美国参议员塞鲁德•布朗先生和俄亥俄州州议员雪丽•斯密思女士也分别发来了贺信。

5月2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克里弗兰市的演出,受到当地政界的热烈欢迎和多项褒奖。克里弗兰市议会的决议案表彰神韵,以世界一流的艺术演出弘扬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

克里弗兰市的市议员玛密•米切尔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很高兴能够欣赏神韵艺术团的杰出表演;神韵的天幕非常逼真;鲜亮的颜色令人振奋,引人向上。

玛密•米切尔:“音乐使人感到宁静,放松,似乎能让人进入沉思冥想的状态。对于我来说,(神韵的音乐)可以与人的心灵沟通。当我听到神韵的音乐时,我的心灵能与其沟通,因为(神韵的)音乐是如此美丽。”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明光美国克里弗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