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县华人商会颁发奖学金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讯】橙县华人商会(OCCACC)为奖励德智体群四育兼优学生,每年提供奖助学金,至今已举办15年。5月29日于新港滩举行2010年奖学金颁奖晚会,今年在善心人士及团体的大力协助下,层面扩及高中、大学,共有30名学生,各获得1000元奖学金。请看来自洛杉矶新港滩报导。

橙县华人商会前会长李彩仪表示:“橙县华人商会成立21年,今天是我们第15周年的颁奖典礼,商会的主旨是团结华商交流、参与美国的工商社会,以及与主流团体建立很好的关系。”

橙县华人商会奖学金基金会主席林纯德表示,这个活动获得很多善心人士的支持,惠及许多有需要的学生,奖学金颁发对提供者是一种对社区的回馈贡献。

橙县华人商会奖学金基金会主席林纯德:“我们都是社区小小有所成就,社区中的一分子,觉得应该付出,对社会的一种贡献﹔对学生而言,是一个鼓舞,他们17、8岁高中毕业生,大学也不过20来岁,给1000元的帮助,一年的书本费都take care了,对他们来讲是一种鼓舞。”

就读萨尼希尔斯高中12年级的李易辰是今年的得奖人之一,她表示毕业后将就读柏克莱大学Berkely,计划主修公共卫生。李易辰:“我很高兴能拿这个奖金,它会帮我明年上学的书阿,帮忙很大。”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