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侯选人梅格橙县竞选集会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讯】六月一日﹐ 离加州州长初选还剩下整整一个礼拜。共和党州长候选人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来到南加州橙县的小西贡越南社区与那里的选民会面﹐并作竞选讲演。

集会在小西贡(Westminster )的亚洲花园购物商场前的停车场举行。大约有两百名不同族裔的选民参加。

惠特曼的支持者们举着标语牌为她加油﹑打气。据洛杉矶时报的民意统计﹐惠特曼已是遥遥领先她的竞选对手。她的支持者们已把目光放到了十一月的普选。

加州国会议员艾德•若义斯Ed Royce﹐ 前州议员迪克•艾克曼 Dick Ackerman 和橘郡监事会阮珍妮特Supervisor Janet Nguyen 也在集会发言支持惠特曼。

梅格•惠特曼竞选的三个主要议题是:创造就业机会﹑消减政府开支以及改革公共教育系统。

梅格•惠特曼有着丰富的领导和管理企业的经验。她曾在迪士尼、Stride Rite、FTD 和孩之宝(Hasbro)担任高级管理。她在eBay的十年﹐更是创造了历史。

她的支持者们正是被她在eBay所创造的业绩所吸引和激励。他们相信惠特曼有能力把加州带向新的辉煌。

支持民众黄先生﹕“梅格•惠特曼把eBay从四百万资金的公司作到了八十亿美元的资金﹐我认为她的经验非常的足够﹐我相信她有能力把我们带出来﹐把加州带到一个新方向﹐让我们又回到我们加州以前光辉的时光。”

另一位沈先生也是对她寄与了很高的希望﹐支持民众沈先生﹕“加州的经济这么不好﹐我是希望借助她的经济的才能﹐把加州的经济带起来﹐这样我们选民就有福气了。”

新唐人记者王冰﹑吴学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