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专业人士: 神韵演出精美绝伦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讯】6月1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崐士兰艺术中心开始了在布里斯班的首场演出。神韵演出引起了专业人士的盛赞。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澳洲崐士兰艺术中心的Lyric剧院,刚刚在墨尔本结束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继续给崐士兰的观众带来感动和惊喜。

舞蹈学校校长塞亚斯:“我真的很羡慕,我也想拥有这样的服装。绝对的美丽,很柔美,多彩,很华丽,绝对的华丽。”

昆士兰七号台媒体编辑杰斯:“太漂亮了!色彩绚丽、充满新意和文化的内涵。能给观众呈现这些真是太好了!”

除了这些舞蹈外,她们还表示:歌唱、舞台背景等都很令人难忘。

舞蹈学校校长塞亚斯:“我很喜欢这些表演,我觉得舞蹈、服装都很漂亮,这些舞蹈真可爱,投影天幕以及舞台背景很出色,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

昆士兰七号台媒体编辑杰斯:“我太喜欢这些服装了,这些舞蹈演员的表现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现场的乐队演奏的感觉太棒了!”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昆士兰的首场演出,观众反应热烈,接下来将继续上演另外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陈宇、盛开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