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新战机坠毁 空中加油第一人遇难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讯】一架中国自行研制的最新型“歼-10”战斗机在湖南道县沙田乡境内爆炸坠落于山中,飞行员谢凤良遇难。大量军车开赴出事地点,公安封锁现场。当地民众所拍的现场图片被强行交出。此消息传遍整个道县城,谢凤良是中共空军歼击航空兵9师师长,大校军衔。他的追悼会有中央军委官员参加,但官方至今未报导。

据官方军事网信息表示,“歼-10”战斗机性能先进,实现了军用飞机从第二代向第三代的历史性跨越。谢凤良是空军飞行金质奖章获得者。他是空军部队完成中国自行研制空中加授油机空中“战略对接”的第一人,多次参加中俄联合军事演习,被称为中国空中加油第一人。

最新军机失事 大量军车现身

一位事发时在湘桂交界处烟竹坪村某检查站的知情人士表 示,2010年4月22日上午9点35分左右,忽然听到刺耳的轰鸣声——飞机的声音。当时下着毛毛细雨。据目击的农民说,有架飞机飞得很低,飞到道县仙子 脚镇沙田村大山那边时不见了,接着山下就冒出两团大火,一股黑烟飘散在空中。

大约一个小时后,有市民看到一辆警车和一辆森林消防车开往出事 地点。上午11点多时,市民目击从广西方向来了一辆“广K”(广州空军)打头的军车。又过了半个多小时,从广西开过来多辆军用小车,车牌有WJ(武警)打 头的,有KJ(空军)打头的。

中午12点多后,飞机失事的消息在道县县城热传,民众纷纷打听事情原委,很多人去沙田乡现场去看个究竟。他们 看到很多消防车、军车、警车从县城经过去沙田乡。还有一辆KJ开头的救护车和一辆满载武警的中巴车从广西开到道县。

“下午又从广西过来一队 军用卡车,有辆车上写着‘洗消车’。去沙田乡现场的市民表示,那里已经被警察封锁了。听说是一架战斗机坠毁了。”

民众表示,22日晚,在道县街上看到很多外地军车,车牌都是白色,号码为“空J……”,在网上一查都是广州军区空军某部的。军机失事坠落后,当地公安、消防、武警和桂林的特警部队等参与搜索跳伞的飞行员。

空军加油第一人遇难

虽然中共官方媒体没有报导,但互动中文百科网站介绍,2010年 4月22日早9时许,谢凤良驾驶一架新型歼十战机在湖南道县执行飞行任务,不幸牺牲。期间飞机发动机出现故障。谢最后在超低空弹射出来后降落伞未完全打开,跌落重伤不治。

在某医院工作的医护人员证实,湖南道县附近确实发生坠机事件。“当时我们接到通知搜救,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战机,但新闻一直没报导!”

有网友发帖表示,事发后凤凰卫视做了简单报导,但没透露战斗机是在哪里坠落的。

当局封锁消息

知情民众在网络社区论坛爆料表示,飞行员的尸体只被找到一小团骨肉,其他部分都挂在树上,好惨!当时有人拍了现场照片,但被强迫交出去了。网上关于军机坠毁在道县的消息已经被封锁。

4月26日早,谢凤良的骨灰运回广东佛山。28日上午9点,在佛山市空军9师为谢凤良举行隆重的追悼会,中央军委和空军领导参加了追悼会。

4月27日,凤凰网发表报导“中国空军谢凤良师长:要是“那个”了更是英雄”称:凤凰网军事频道基于传递新闻价值之必要,特补发《解放军报》2008年4月16日原标题为《谢凤良——空中加油“第一人”》一文。

另据知情者表示,湘桂交界处上空经常有“歼-10”战斗机单机或双机及“轰-6”轰炸机飞行。有两次还看到“轰 -6”加油机和“歼-8”战斗机进行空中加油训练。

此外,知情者还透露,道县原有个简易的草坪战备机场,被县里贪官把土地卖了搞成工业园。 “当时卖土地时,广州军区还表示不让卖,但最终被时任县委书记易光明卖掉。“如果机场还在,也许能在紧急时刻派上用场吧。”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