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赫尔辛基纸业展览会

【新唐人2010年6月3日讯】第七届赫尔辛基纸业展览会暨大会(Pulpaper)本月1号至3号,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有600多家厂商参展。赫尔辛基纸业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以介绍业内最新技术知识和趋势著称,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纸浆和造纸行业的最重要的会议。请看报导。

主办方之一的瑞典阿德福隆(Adforum)首席执行官彼用•德林(Björn Delin)向我们介绍了大会的情况。

瑞典阿德福隆(Adforum)首席执行官彼用•德林:“这是全球最大的纸浆纸业展会,07年有来自73国的16,000千来宾。今年有600多个参展商。造纸工业正在从全球的经济危机中恢复。在会上千百万的投资在谈判。”

中国厂商从2007年开始参加赫尔辛基纸业展会,今年有13家中国公司参展。他们期待在这里遇到新客户。

一个刮刀生产厂的经理刘文明说:“在这里可以结交新的合作伙伴。”

素有造纸机械之乡的河南沁阳县也有代表来到这里。

朱学峰说:“这次会议所参展的展品所代表的技术应该说代表当今造纸业的先进水平。”

本届展览会还有一个以“实现新的崛起”为主题的专业会议,讨论森林工业的生物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及技术突破。会议将于6月3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施萍、隋智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