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奇观来到布里斯本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澳洲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6月2日周三晚上,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的Lyric剧院内,观众惊叹于神韵带来的艺术奇观。

位于布里斯本河南岸的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是昆省最顶级的演出剧院。6月2日晚上,艺术中心的Lyric剧院内,观众惊叹于神韵带来的艺术奇观。

曾就职于布里斯本最大的联络中心的玛瑞林女士说:“完全超出了我的期待,绝对的奇观。”

她还提到:她对“水袖舞”情有独钟。

前任市联络中心主任玛瑞林女士:“她们跳的丝袖的舞蹈,还有中场后的云中舞蹈,实在是太美了!”

退休警官考林•迪伦博士曾经是澳大利亚警察勋章获得者,他谈到:“编舞非常好,是一流的。我妻子被演出服装吸引了,它们太壮观了。”

迪伦博士向全澳州人民推荐神韵:“我向每个人推荐,尤其是我们(澳洲)国家的人,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是如此的伟大。”

在中西合璧的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加上动感天幕,神韵演员以高超的技艺,纯善、纯美的方式诠释出古老、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今晚的布里斯本,因神韵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美好。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马瑞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