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数学家赞神韵演出人人必看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讯】6月3日星期四晚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雅典柏德明顿剧院的首场演出,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观众中一位希腊数学家认为,神韵晚会是人人必看的一次完美演出。

索夫克里斯•图拉伊提斯是一位数学家,他首先认为神韵晚会完美无缺、不可思议。

索夫克里斯•图拉伊提斯:“完美的演出,太美了!舞蹈演员太出色了,天幕和演出气氛太棒了!不可思议。这个演出会带动越来越多的人进剧院,观看来自于另一种文化和哲学的独一无二的传统演出。”

他认为:神韵晚会值得人人必看。

索夫克里斯•图拉伊提斯:“令人印象深刻,绝对值得来看,至少一次,人人都应该来看。”

艾菲•普纳拉是希腊司法部的一名公务员,她认为神韵晚会非常宏伟壮观,而且非常协调。

艾菲•普纳拉:“太壮观了!刻画古代中国文化的舞蹈动作太出色了,舞蹈演员的表现太壮观精彩了,而且非常协调一致,色彩太美了,我非常享受,我觉得所有观众都享受其中。”

给普纳拉女士印象深刻的还有神韵晚会中,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舞蹈演员们毫无疲倦的精彩表现。

新唐人记者依攸塔希腊雅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