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举办“勿忘六四”纪念活动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讯】“六四天安门屠杀”已历时二十一周年,六月四日晚,来自洛杉矶的多个团体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办了“勿忘六四”纪念活动。

今晚,来自洛杉矶的民运人士在中领馆前举行纪念活动,追悼二十一年前在天安门被中共屠杀的学生和民众。

“勿忘六四”仍然是今年活动的主题,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秘书长汪岷表示:“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中国人民没有忘记,没有遗忘,没有害怕。”

多次遭中共迫害的六四学生领袖陶君表示,纪念六四的意义在于:“对死难者的追悼和揭露中共在天安门事件中的暴行”,他还说:“每到六四前后,中国政府比任何时候都紧张,今年比去年还要紧张,包括国保,包括警察比以前的力量更大,所以我认为镇压一直都没有停止。”

草庵居士表示,每年举办六四纪念活动意义重大:“这个意义就是,六四会带来中国的一个变革,同时我们让六四的鲜血永远铭记,同时要告诉中共,人民不会忘记六四,而且六四给人们带来的民主自由不会因为它们镇压而消失。”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香港论坛、世界艺术家协会、亚太人权基金会、中国民主党、民联等团体。

新唐人记者袁宇清、宇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