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人慕神韵美名 相继而来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6月4日晚,在雅典伯德明堂剧院的演出,是今年在希腊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的演出,很多观众是听到看过第一场演出的朋友说好后,因此慕名前来观看的。他们觉得神韵晚会果然名不虚传,也要向朋友们推荐。

古拉•多洛格里是一名经济学家,听朋友说神韵好看后就来了,结果她完全陶醉其中。

古拉•多洛格里:“我过去从来没有看过中国舞蹈,我真想来看这个演出是因为听到了说她特别好的话,确实,我非常惊讶,我真喜欢那些女舞蹈演员飘逸的表演,她们的舞蹈动作令我着迷,一句话,我真的是完全陶醉在其中了。”

科斯塔斯•帕帕佐普洛斯是一名工程师,也是听朋友告诉来看演出的,他觉得很幸运:“昨天我的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真幸运,告诉我今天是最后一场,我就来了,我真喜欢这个演出,结合了美学、音乐、舞蹈和5000年的文化。”

他们也要告诉他们的朋友,以后不能再错过机会。

科斯塔斯•帕帕佐普洛斯:“只有他们来看了这个演出,他们才可能知道会错过什么,因为那里有很多无法描述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依攸塔希腊雅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