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参议员赞神韵带来纯美感受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夏威夷的首场演出结束后,夏威夷第十三选区州参议员苏珊•陈表示:整场晚会带给她纯美的感受。

苏珊•陈是夏威夷第十三选区的州参议员,她也是在美的第五代华人。她对演员们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的骄傲。

苏珊•陈:“演员们的动作精确,所有的舞蹈、音乐、演唱,都是非常美好的组合,展现出的那种天赋,令人看得非常兴奋。”

她认为:整个节目的制作包括内容、音乐、服饰、编舞各个方面给人以纯美的享受。

苏珊•陈:“中国文化中的友好、和善,对美的追求,以及人对人的关怀,在所选择的歌曲与舞蹈中显而易见。我看到对神的信仰,以及互相间的关怀,是非常的重要的信息。”

她指演员们虽然已在路上走了很久,但是他们表演非常的突出,是这里许多夏威夷及全世界年轻人的榜样。

苏珊•陈:“真是对我们所有人的鼓舞,我真的希望他们继续他们所做的一切,与世界人们分享中华文化。再次感谢神韵夏威夷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还收到联邦、州、市等各级政府的褒奖。

神韵在夏威夷还将演出三场,民众本周末还有机会前往观赏。

新唐人记者韩宁、卢英美国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