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齐赞神韵 感动法轮功坚持信仰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讯】神韵的演出节目中,有两个舞蹈描述了法轮功学员在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下,依然坚持他们的信仰,甚至为此付出生命。很多观众为这个节目所折射的人性的光辉所感动,其中就包括夏威夷的四位律师。

律师Richard先生和ADRIENNE女士为相识多年的好友,他们将分别竞选檀香山的市议员和夏威夷副州长。今晚他们特别携带家属,共同观赏神韵。他们对神韵所展现的正统的中国古典舞,绚丽耀眼的色调以及中国各地民族的多元文化赞叹不已。

律师及檀香山的市议员竞选人Richard Turbin:“对我而言,中国古典舞,特别是其讲故事的方式,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欢。”

律师及夏威夷副州长竞选人Adrienne King:“一场视觉的盛宴,并且触动你的心灵。”

律师Richard Turbin的夫人:“噢,我喜欢神韵,很喜欢神韵。他的内涵很深。并且包含了中国不同时期的历史,艺术及表演。”

除了Richard先生和Adrienne女士,陪同他们当天前来的妻子和丈夫也从事律师行业。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舞蹈节目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心灵。

律师及Richard Turbin的夫人:“我喜欢有关法轮功,法轮大法的那部分。你知道,他是关于公正的话题。那些法轮功学员在强压之下,仍然在抗争,坚持自己的信仰。”

Adrienne的丈夫认为,独裁政府对精神信仰的打压终究会是自取其辱。

律师Adrienne King的丈夫:“对于一个没有自由的地方,可以预见那里会有巨大的精神觉醒,因为那里有很多打压。但是他们越是打压,他们越是促进了精神的觉醒。”

而Adrienne则强调,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应该受到美国全社会的关注。

律师及夏威夷副州长竞选人Adrienne King:“我特别被法轮功的节目所触动。中国人民遭遇迫害的事件在美国很少被报导。法轮功学员体现了真正植根于中国人民生活中,即便面对打压也不放弃信仰的精神,这个信息应该被美国社会所关注。中国人民正在遭受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克服这些的。这是个很重要的信息,非常有力量。”

第一次与神韵的美丽相遇让他们回味无穷,他们愿意推荐亲朋好友前来欣赏神韵所展现的真正的中华文化。

律师及檀香山的市议员竞选人Richard Turbin:“我会建议他们,真正的来看看这场演出。了解一下中国的精神和灵魂。”

律师及夏威夷副州长竞选人Adrienne King:“中国人真正的内心精神世界的力量。非常美好,做得很好。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张亮、李峰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