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小各得其乐 赞神韵无论东西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讯】在神韵演出的现场,随处可见东方的或者是西方的大家庭,一家人一同观神韵的现象。神韵丰富多样的节目以及精彩绝伦的表演,让每个观众都满意而归。

观众:“我们今天在中国城游玩了一整天,甚至还在小村面馆吃的晚餐,中国文化,一整天的体验。”

当晚的神韵演出,为SONYA夫人一家四口的“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划下了圆满的句号。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她们赞不绝口。

SONYA:“我真的很喜欢,服装和舞蹈编排都很令人敬畏。”

SONYA女儿TONYA:“节目搭配很好,有音乐,有舞蹈,演员动作协调一致,同时也很有趣,带有知识性。”

SONYA小孙女KELLY:“我喜欢服装,特别是那个粉红和绿色的白云仙子的节目。”

而大孙女LESLIE的一席话,则说出了很多西人观众的心声。

SONYA大孙女LESLIE:“我一向就对中国文化有浓厚的兴趣,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表现中国文化的方式,让那些还不太了解的人真正的看到文化中的有深刻内涵的地方。”

另外一个来自东方的家庭,也深深被神韵的精彩节目所折服。

KEVIN:“表演中的特技让我叹为观止,不知他们是怎么做出来的。”

KEVIN女儿LILY:“我真的很喜欢,手绢舞让我惊叹。”

KEVIN大孙女CAROL:“我喜欢手绢舞。”

KEVIN小孙女KELLY:“老虎那个节目(武松打虎)。”

临走之际,KEVIN先生激动的表示,当前社会道德沦丧,年轻一代更是日益堕落。他尤为赞赏神韵用经典完美的艺术形式向人们传达善良美好的信息。

KEVIN:“传达这些信息给他们,而不是把年轻人排斥在外,将这些价值观念用一种潜移默化的方式加在表演中,而不是硬灌给人,这是个很好的方式,用演出的形式表达这些大多数人不愿提及的话题。”

新唐人记者美国檀香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