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评委赞神韵是永恒的艺术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的最后一场演出高朋满座。格莱美奖评委艾尔•斯塔基观看了这场演出。他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中,激动地赞叹神韵晚会将观众带入了永恒的境界。

艾尔:“这个演出就像在永恒中短暂驻留,在这永恒的一刻,静止下来回味体验,同时又像天仙在那玄妙而又美丽的永恒国度里喜庆、欢腾。”

从事音乐娱乐三十多年的艾尔是Island Music Productions的总裁,自身也是一位低音和男中音歌唱家,现为格莱美奖评委成员,他的名字已被纳入福音音乐名人堂。他高度评价神韵晚会中的歌曲演唱。

艾尔:“超常的棒!今天我们听到无疑是歌剧演唱中最好的,男、女高音和低音都唱得极好。”

艾尔还表示神韵晚会值得多次欣赏。

艾尔:“古典风格的表演美妙得难以置信,我非常的欣赏,我还想再去华盛顿特区或新泽西看。”

新唐人记者张亮、卢英美国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