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夏威夷华人珠宝商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的最后一场演出中,不乏前天才看过一遍的观众,从中国大陆移民来美的珠宝商张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在赶上并连续观看了最后二场演出后,她为节目中呈现出来的内涵激动不已。

中国大陆移民张女士:“昨天刚坐飞机从外岛回来,所以赶上了两场,我每场都来了。我觉得这个演出非常震撼,也很感人。”“演出超水准!比专业还专业。”“为什么这么说呢?她不仅仅带给人视觉和听觉的艺术美感,无论舞台设计、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都给我们以感染力,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武松打虎》以及很多中国古典的故事,给人启示和教育。每个节目都有其特色,像各个民族的舞蹈都代表了不同民族的文化,而且呈现了真、善、美,让人感到真是一种升华。”

张女士尤其被演出中关于法轮功的节目而感动:“全家人被打,然后母亲升入天国,那个(《挡不住神的路》)特感人,因为那是一个生活的例子。”

虽然张女士没有修炼法轮功,也没有其他的信仰,但她表示:自己认同这个节目中所传递的普世价值。

中国大陆移民张女士:“‘真、善、忍’的真谛,这也是人类追寻的一个真理,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如果这个世界充满了更多的‘真、善、忍’,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张女士还表示:要帮助更多的朋友看到神韵演出。

中国大陆移民张女士:“我已经给我的朋友买了票,让她们来看,那以后我还会介绍更多朋友来欣赏。”

新唐人记者张亮、卢英美国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