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触动人心 意官员泪沾衣襟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讯】六月八号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首场演出,在观众持久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神韵晚会以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引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中国神传文化,皮埃蒙特大区前议员雷欧先生赞美:神韵晚会美妙、充满智慧,晚会令他感动流泪。

神韵晚会感动流泪是许多观众的体验,其中包括有泪不轻弹的男儿。在观看了都灵皇家剧院中上演的神韵晚会后,皮埃蒙特大区前议员雷欧先生坦承自己被神韵感动到流泪。

皮埃蒙特大区前议员雷欧:“今晚的演出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我觉得神韵的演出是如此的美妙、迷人、深刻和充满智慧的演出。我深深的被感动的一幕是,那位母亲和女儿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的那一幕,看到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雷欧先生说:“中共迫害信仰和破坏传统的行径是不能被容忍的,而中国传统文化是不可能被破坏的。”

新唐人记者孙芳、安琪意大利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