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政府官员赞神韵提升精神境界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讯】六月八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为意大利文化古都都灵带来了一场艺术水平高超,精神内涵深邃的演出。皮埃蒙特大区政府主席代表可斯塔女士称赞:美神韵晚会具有提升人精神境界的力量。

六月八日,都灵皇家剧院内响起一阵阵如雷般的掌声。观众们经常在一个节目中就已经鼓掌数次,很多次主持人站在台上等待观众的掌声落下来时才能报下一个节目。

皮埃蒙特大区政府主席代表可斯塔女士认为:神韵晚会让观众精神境界得到提升。

皮埃蒙特大区政府主席代表罗莎安娜•可斯塔:“我很荣幸代表皮埃蒙特大区政府主席罗贝尔多•科塔,把他的问候和祝福带给你们。因为这些演员通过舞蹈,触动了观众的内心深处,通过颜色和整体协调的表现,传送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让观众的精神境界得到提升。”

她认为:意大利观众对今天的神韵晚会反响非常热烈。

皮埃蒙特大区政府主席代表罗莎安娜•可斯塔:“这场演出让观众非常感动,观众反应很热烈,他们除了欣赏演出的艺术表现以外,也很欣赏其内涵。我们知道意大利人很热情,他们通过长时间的鼓掌表达了他们很投入和很清楚这场演出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孙芳、安琪意大利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