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环保 大阪举办蜡烛夜晚活动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讯】为了提醒人们从新审视消费生活与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大阪的当地企业,于6月10日举办了100万人参加的蜡烛夜晚活动。请看来自日本的报导。

大阪繁华闹市的西梅田的整条街道,晚8点到10点的两个小时,当电灯熄灭的同时,有2万支的蜡烛被点燃,让人们可以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夜晚。参加活动的人们会买一支属于自己的装有蜡烛的玻璃瓶,在玻璃瓶上写上自己的愿望。

举办方的负责人,水口先生表示:蜡烛夜晚是一个起足于日本的时尚活动。平时我们生活在有很多电灯的环境中,偶尔这样在只有蜡烛的环境里度过一下,借此机会呼吁人们考虑一下环境呀,世界和平呀,身边家人等的事情。

日本年青人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这种环保活动:这种(环保)活动非常好,要是全世界也能像这样, 比如全世界一瞬间将电灯管掉,若能将这种活动扩展到全世界就更好了。

参加这个活动的人每年都在增加,同时这种活动也正在向海外发展。

日本大阪记者站和田 和山日本大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