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举行开幕式 首场比赛开锣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讯】星期五(6月11日),南非成为了世界的焦点,举世瞩目的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正式拉开序幕。这是非洲首次举办世界杯。

开幕式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足球城体育场开始,为时40分钟。南非艺术家们身穿多彩的民族服装,以传统的舞蹈方式,为开幕式现场带来了欢乐的气氛。

随后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本届世界杯的首战在东道主南非和墨西哥队间展开。

国际足联拨出一些门票专门出售给南非球迷,一共310万张门票已经基本全部售出。

今年的世界杯赛共有32个国家参加,历时一个月,将在南非9个城市的10个体育场进行64场比赛。 决赛将会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

梅西、罗纳尔多和鲁尼等一些世界一流球员将会在这里向世人展示他们的球技。

但是也有很多著名球员因为有伤在身无缘参赛,比如费迪南德、贝克汉姆、巴拉克、和埃辛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