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台美亲善小姐选拔开始报名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讯】台美亲善小姐选拔自2009年再度展开后,获得社区热烈响应及反响。筹备委员10日于洛杉矶台湾会馆说明相关详情,台湾会馆董事长赖英慧、总召温玉玲鼓励台湾乡亲积极邀请符合条件的亲友家人报名参加。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洛杉矶台湾会馆董事长赖英慧指出,“期许台美小姐有非常漂亮的外表,而且非常美丽的内涵,能真正代表我们台美人做一个很好的亲善大使”。

今年台美亲善小姐选拔邀请美姿美仪专家施雅婷担任舞台总监及培训指导老师,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会长陈西园担任决赛开场秀的舞蹈老师,赖英慧表示:“这次我们要展现比去年更优质的选美,有一个比较专业的团队来训练参赛者”。

施雅婷表示,报名就是参赛的开始,培训内容将有美姿、美仪、社交礼仪、化妆、走秀等,主要是训练参赛者如何在舞台上适当表现、展现自己的特色以及优雅气质。

现任台美亲善小姐皇后蔡佳霖鼓励台美小姐参加,她表示在这一年收获非常丰富,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人生难得经验。

今年预计选出20多位佳丽,奖项分为决选选出皇后一名、四名公主,也将选出最佳人缘小姐、最上镜头小姐、最有人气小姐、最佳笑容小姐、最佳台风小姐。

台美亲善小姐选拔,报名者需为1/4台湾血统、18岁以上单身,有兴趣的民众可上网查询。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