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观众:神韵绝顶艺术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9日,在意大利文化古都都灵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两天两场的演出,令神韵在都灵美名传扬。意大利观众盛赞说:神韵不仅为观众带来至高无上的艺术,还给人以温暖,是无比珍贵的精神礼物。

法兰高•布罗哥先生是都灵一家公司的总经理,神韵晚会之美令他感到震撼。

法兰高•布罗哥先生:“在这个演出中我看到至高无上的艺术。而且演出中不仅仅是单纯的艺术,同时为观众带来温暖与亲切,还有这些舞蹈动作和演员之间的高度协调,真是让我感到非常震撼。”

布罗哥先生说,神韵进入他内心深处,令他感到安宁与舒畅。

布罗哥先生:“对我个人来说,这场演出真是,该怎么说呢,很奇妙,她能进入你内心深处,让你心情变得很安宁与舒畅,同时让你思考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不断的在你心里涌现,让你联想到其他空间所发生的而我们还不知道的事情。”

安娜说,神韵从精神上给她带来了无比珍贵的礼物。

安娜:“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晚会的一切都令我感动不已,从色彩、音乐到舞蹈都非常美好。但对我触动最深的,还是晚会所要传达的讯息,那是精神层面上的一个讯息,我真希望大家都能收到这个讯息,否则他们会后悔他们错过了多么可贵的东西!那些修(法轮)大法的人非常的勇敢,真是了不起!我体会到了,我明白了这一切。”

新唐人记者孙芳、安琪意大利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