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把我带到从未达到的高度”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讯】6月14号晚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兰第二大城市——罗兹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中观众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从小学习舞蹈的爱薇蕾娜说,神韵舞蹈之美超越世上任何东西,她感觉到好像是被带到了天上。

6月14日晚,罗兹大剧院内气氛空前热烈,神韵晚会整场演出中观众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演出结束时,神韵艺术家们四次谢幕。现场观众无不为神韵所诠释的中华神传文化所震撼。

爱薇蕾娜是一位舞蹈爱好者,从小学习舞蹈的她对各种舞蹈元素了如指掌。神韵晚会令她赞叹不已,她说:这样美不胜收的舞蹈她还从来没有看到过。

爱薇蕾娜:“我熟悉芭蕾舞、爵士舞和其他的舞蹈元素,但是这是我第一次了解到很多舞蹈元素原来都来自于中国古典舞。”

晚会的气氛,舞蹈演员们表达了这样丰富的情感,超越于世上任何其他东西。

爱薇蕾娜说,神韵带给她无比美好的感觉,她像是被带到了天上。

爱薇蕾娜:“我观赏了晚会中的舞蹈,当歌唱家在演唱的时候,我闭上了眼睛,我感到我被带到了一个我从没有到达过的高度,很高,像在天上,这种美妙的感觉是用语言无法描述出来的。”

新唐人记者瑶慧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