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找回了中国文化内涵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6月14日,在波兰第二大城——罗兹进行了首场演出,一名国际关系学教授特别赞赏神韵晚会体现的精神,他表示,神韵找回了中国文化的内涵。

玛塞利•布得斯克先生是国际关系学教授,他特别驱车半天时间来这里观看神韵晚会演出,他尤其赞叹神韵晚会演出的精神内涵。

玛塞利•布得斯克:“演员水平很高。演出非常独特,体现了其精神性。中国的文化内涵已被遗忘,人们在精神领域得不到发展。”

布得斯克先生认为,中共对法轮大法的镇压是一个现实问题,同是教育界人士的阿内塔•斯科拉斯卡女士也有同感。

阿内塔•斯科拉斯卡女士:“关于受迫害的场景,让我了解到现在中国人的情况,有时他们还不得不掩饰自己的信仰,特别是,那些家庭被那么残忍地分离开,对他们真是苦啊,在我们这里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看不到这样的事,不知道有这样的事,这给我印象太深刻了。”

《挡不住神的路》那个节目特别让她感到震撼。除此以外,他们还都非常喜欢表现苗族和傣族的民族舞蹈,斯科拉斯卡女士还特别喜欢晚会中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她在歌唱中传递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Arek、瑶慧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