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多起坠落流星砸坏民房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讯】印尼最近发生了几起流星坠落民房的事件,虽然还存在争议,警方也未能确定,但国家航空和航天局(Lapan)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主要研究员汤玛斯‧ 查马鲁汀Thomas Djamaluddin,4月30日亲自观察雅加达疑遭流星砸坏的三家民房,认为是因天上物体坠落造成的。正见网根据各媒体报导搜集到如下资料:

(一)6 月11日下午3点39分,苏门答腊省棉兰市有三幢房屋疑是被天上坠落的流星砸毁,导致房屋倒塌,压伤当时住在房子里的人们。

(二)6月9 日凌晨三点,坠星砸坏雅加达丹格朗芝博大斯花园别墅住宅区的一家民房,当时房主一对夫妻正酐睡,被炸响声惊醒,发现厨房正冒烟,许多塑胶的东西被烧熔,屋瓦已经穿孔。警方把烧熔的遗物带去实验室研究。

(三)5月3日晚上8点30分,在印尼东区Nusa Tenggara Barat皮马Bima市的Wawo山,这次坠星没有光顾民房,但国家航空和航天局没有搜集到证据,因为坠落的石块或沙粒,都被当地民众拿去。

(四)4 月30日下午四点,在雅加达东区Duren Sawit,有三间民房遭不明物体砸坏,国家航空和航天局(Lapan)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主要研究员汤玛斯‧查马鲁汀Thomas Djamaluddin表示,印尼曾经发生类似事件,2003年在西加里曼丹的坤甸市,2007年在峇厘岛,2009年在苏拉威西的坡内,可是坠星砸坏市民住宅是从未曾发生过。

(五)4月15日晚,在苏门答腊亚齐省古达阿兰县 Lambaro Skep村,一家用来经商的住屋被天上坠落的不明物体砸坏。目击者说,当时只看到美丽的火球坠落,屋主Usman M Ali说,火舌很快也烧坏了旁边的其它店,结果有三个店被烧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