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著名艺术家夫妇被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6月15日晚,在波兰罗兹的第二场演出,继续赢得波兰观众的热烈掌声,观众中的一对著名艺术家夫妇被神韵晚会感动落泪,他们认为:神韵晚会不仅表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平,为他们开阔了艺术视野,还体现了更高的价值观。

杰克维茨夫妇是一对艺术家搭档,先生安杰是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妻子乔安娜是位美容师。他们去年观赏过一次神韵晚会,今天再度前来欣赏,看后仍然激动不已。

安杰认为神韵晚会为他开阔了艺术视野:“这个秀开阔了我的眼界,我觉得波兰和中国更贴近了。华丽的服装、俊美的女孩、令人惊叹的传统乐器,任何传统的都是美好的。”

乔安娜认为神韵晚会中包含更高的价值观:“我觉得这个秀很有价值,非常感人。众多的神话传说和美丽的自然,还有和中国目前严酷现实的碰撞。在秀中包括更高的价值观,我认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要做的事情,这场优美的秀的每一个细节对我都很有触动,整场秀中我好几次都流下了真诚的泪水,他让我的心灵感到震撼。”

安杰也有同感:“我要补充一点,不止是我妻子激动不已,我也是。”

他希望明年还能看到神韵晚会:“和去年一样,我很开心,我希望神韵明年再来,那我一定还来。”

新唐人记者Arek、瑶慧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