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湾人医师协会奖学金开始申请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讯】第三届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奖学金已开始接受申请,其全国年会及南加年会分别于今年九月十七日月及十月九日举行。请看报导。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目前有十六个分会,一千四百多名会员。每年除了组织旅游、举办免费健康讲座,并参与其他华人社团的活动外,也会到各地义诊。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奖学金召集人许正雄:“这四年来,我们到过巴拿马、尼加拉瓜、多明尼加及哥斯大黎加,一天看的病人,有时超过一千人。”

为了奖励后进,并希望吸引更多年轻子弟加入该会,成为生力军,自三年前开始颁发奖学金。奖学金召集人许正雄表示,今年共有五个名额,两名颁给医学生、三名颁给住院医生或医药护理人员,有兴趣者请至NATMA.org网页查询,于七月五日前填写申请表,之后再附上成绩单及两封推荐信﹔届时获选者需要参加全国年会领取奖学金,还会获得部分旅费补助。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将于九月十七至十九日,在圣路易市举办全国年会﹔十月九日在洛杉矶举办南加州年会,特别邀请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院长郭守仁作专题演讲。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会长杨炽勋联络:“南加州医生的团队大概是有四到五百人,如果想加入会员,可以打我的电话 714-556-1882。”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