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君伟:究竟谁怕谁? 女杨佳上海现身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讯】今天在网上看到一篇署名周伟霞的文章,标题是:《狼也有怕羊的时候——-杨浦区政府雇佣的恶狼于强》。



令人发指的殴打

2年前的今天,2008年6月12日,作者因为房屋被强拆,到区政府上访,受到非礼待遇。按理说,老百姓有冤屈找父母官申冤,自古以来就有的,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哪怕是万恶的旧社会,老百姓上访都会受到热情的接待,尽管不一定都能够解决问题。老百姓上访都是属于合情合理的。何况这是中国当局制订的宪法里面明明白白规定的、属于合理合法的事情。可是,时间到了21世纪的今天,周小姐受到的却不是人们想像的美好的结局,问题非但没有解决,还遭到殴打。杨浦区信访办主任杨继承百般刁难不算,他还派出身高1米90的大男人-于强,对一个弱女子大打出手。拳打脚踢,致使当事人身受重伤,头上、脸上多处乌青,腰部扭伤,腿部骨折,使得受害人胸腔积液,那是凶手用膝盖使劲撞击周小姐胸部造成的后果。致使受害者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

同样的事情 两种后果

时间追溯到30年前-改革开放初期。上海滩发生了一件震惊全球的事件。事情本身本来是一件小事,地点,上海南市区,一个年轻男子与一名女子因为琐事,在大街上发生争执,进而互相推搡,由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当时正值夏天,女子穿的衣服单薄,不小心衣服被扯破了一点,就是为了这件衣服被撕。那个男子后来被当局判以枪决,立即执行。这种人命关天的事情,竟然不分青红皂白,不需要解释,也不管哪个对哪个错。枪毙了再说。所以当时一下子震惊了中华大地。同样的事情时隔30年,地点同样在上海,受害人同样是一名女子,同样是夏天,同样的,衣服被撕破,而且现今的受害者浑身被打伤,其受伤的程度大大超过30年前那位,处理的方法却大相径庭。政府还是那个政府,党还是那个党。

因为上访而受到此等待遇,在这个提倡“和谐社会”的人们是万万想不到的。一般说,出了事情总要解决的,何况现在是法制社会,可是周小姐上告无门,各级部门以”强拆事情,我们管不了“为由,拒绝解决问题,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这个仇恨深深的埋在周小姐的心里,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冤有头 债有主

这位周小姐因为被强迁,而受到不公正待遇,到区政府信访办是来寻求公平的,人家来找你是信任你,因为你是地方的父母官,她心中有冤屈,为了讨一个公道,人家把你当作她的救世主,对你是抱有希望的,至少,人家起码是把你当人看待而来找你的,可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救世主不但不为她做主,反而把周小姐痛打一顿,在一般民众看来,这个信访办主任不是老糊涂,就是精神错乱了,如果都不是,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这个信访办主任一定与强拆人是穿一条裤子的,才会使他如此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站在上访者的对立面一边,他甚至于连遮羞布都不要了,公开对当事人一方大打出手。

他如果没有受到贿赂,没有受到利益驱使,怎么可能干这么愚蠢的事情呢,这个信访办主任与强拆人的关系,属于受现行制度和政策法律保护的所谓“利益集团”。说白了,他们是一伙的!原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在中纪委会议上说过:“根据中央的考察、调研,不能说全部,也有90%的省市二级党委已经变质,至少有80%的党政一把手是不称职,不合格的”。这个杨继承正是属于此类蹩脚的败类货色。

另外,我们有理由认为这个信访办主任的官,是钱买来的,由于他是付出了人民币换来的官,是一定要有回报才能办事,正因为是买来的官,所以办事必然黑社会化、流氓化。否则,哪怕告状的人再没有理由,也不致于受到如此非礼的待遇吧。事情虽然已经过去2年了,可能,凶手及幕后指使者把这件事已经忘了,但受害者尤其作为一个弱女子,是永生难忘的。就像一座随时都会爆发的火山、一股躲藏的激流。她的心里特别清楚,凶手是于强,幕后指使者是区信访办主任杨继承,就是这个禽兽不如的杨继承授意于强打人。

但是,买官卖官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不是经济问题,是政治问题。我们的党这也能,那也能,“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 ,就是不管买官卖官,不管强拆的问题。这么嚣张的一个区信访办主任,即使把他毙了也不为过。现在的问题是于强有杨继承的保护伞罩着,杨继承又有市级的保护伞罩着,最大的保护伞就是中央。否则,这些恶狼怎么可能一直到现在还逍遥法外,毫发无损,并且继续做他的主任呢。

温家宝总理最近针对社会上发生的系列“屠童案”,表达了要解决深层次的问题。可是光有雄心大志,没有行动。不会又是懵人的吧。是否一定要等到事情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我们的领导同志才会出来作秀一下呢。这件事情根本不是什么深层次的问题,而是属于浮在表面的浅层次的问题。一个身高1米90身强力壮的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对一名弱女子大打出手,到今天已经整整2年过去了,凶手以及那个幕后的权力丝毫没有表示道歉、认错和赔罪,因为,我们的权力一贯认为自己正确,从没有道歉、认错和赔罪的习惯,深层次的问题尚且没有解决,新的、更为恶劣的浅层次的问题又积压下来了。

另外,作为一个区信访办主任,与强拆人合伙搞动迁,这是经济问题,我们有理由要求有关部门查一查这个主任,到底拿了多少拆迁人的好处费,榨取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现在的贪官都是为了利益,没有利益的事情他们是不干的。这就是标准的官商勾结。在腐烂到了根部的中国社会,人们对于贪官都恨之入骨。这种贪官就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上海杨浦区政府里面养着的分明是一群狼

打人事件很快象炸锅一样迅速传开,随后媒体记者也赶到了。可是上海市杨浦区政府里面养着的分明是一群狼,因为得到了尚方宝剑,只要是人靠近,他们就要给你颜色看看。当时,上海法制报记者林xx(女),与一名摄像师翁xx(男),得到消息立刻赶到事发地,可是伺候他们的,同样是一顿拳打脚踢。十来个身强力壮的保安对付2个记者,还抢夺记者手中的摄像机。林记者、翁记者两人事先明确的告诉他们,自己的身份是法制报记者,可是煞红了眼的恶狼丝毫听不进人话。

两名记者顾不得自己身上多处受伤,疼痛,坚持在第一线采访、摄像。事后她无奈地在博客里面呼吁:尽快查明殴打信访群众周伟霞的凶手,依法对其追究法律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切实维护国法尊严!上海杨浦区政府里面养着的分明是一群狼,完全可以用“丧心病狂”、“穷凶极恶”、“毫无人性的暴徒”来形容。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打人,至今逍遥法外,岂非咄咄怪事!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受害人今天是偶然路过区信访办,见到了凶手于强也在里面,仇人相见,分外眼睁,一股无名之火腾腾腾的直冲云霄,一声怒吼,直冲恶狼于强,这个孽畜因为平时坏事做多了,警觉性挺强,一溜烟逃进区政府里面关上大门。因为是偶然路过,也没有做好准备。但是,于强与恶霸杨继承逃得了初一,决逃不过十五。

转眼7.1即将到来,又是一个敏感的日子。杨佳杀警余音缭绕,一个杨佳倒下了,千千万万个、男男女女的杨佳会站起来: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辈子背在身上,那我宁愿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给我一个说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