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观众看神韵:像电影一样精彩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周日(6月20日)来到美国新泽西州,在新布朗士维克市的州立大剧院连演两场,很多观众慕名而来。亲自观看演出之后,有观众表示超乎想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还有观众要拉着家人追到罗德岛去看下一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继纽瓦克的演出之后,再次来到花园之州——新泽西,很多观众慕名来到新布朗士维克市的州立大剧院观赏,沉浸在神韵带来的美好感受中。

金融服务薇娜•尤里斯:“我喜欢这个演出,非常有哲理,我喜欢里面讲述的故事。色彩很美,演员很美,就是非常美。”

印度商会会长Chandrakant Patel:“看着好像电影一样,不像在舞台。让人印象深刻,编排的很好,我都找不出词来形容。”

周女士:“我就觉得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哇,好棒啊!是啊,我明年还会来看。”

陈女士:“好漂亮啊!好像人飞在云间这样。”

演出也引起其他亚裔观众的共鸣。曾经做过演员,又会功夫的Dr. Kahm Sung认为,神韵演出带来真正的亚洲文化。

演员Kahm Sung:“这是最好的演出,现场乐队。像影片一样的天幕。全家来看更好。在韩国,我们会说﹕ 不可思议,这是最好的演出。”

印度商会前会长、注册会计师Manher C. Shah:“你们的文化和其他的文化容合在一起,这样美好的形象。我这辈子第一次看这样的节目。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节目。”

听说神韵本月26号和27号在罗德岛州的Providence还有演出,在新州劳工局工作的罗莎一定要拉着先生去看。

罗莎:“我告诉我先生,我结婚43年了,我说,咱们去Providence再看一次。我知道神韵还要去林肯中心演出,明年一月,我肯定会去。演出太精彩了,不知道谁会愿意错过。我想谁也不会。我没有词可以形容。”

演出结束时,现场观众起立鼓掌,叫好声不绝。

新唐人记者兰青、朱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