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电影导演:神韵展现人间百味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6月20号,在新泽西州新布朗士维克市的州立大剧院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惊叹声和掌声。印度著名宝莱坞电影导演辛达纳看完神韵后,赞叹神韵舞蹈和音乐的美妙,他认为:每一个节目就像一个故事,情感丰富,让他感动。

在印度宝莱坞做了28年导演的辛达纳,曾导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印度电影。他感叹:神韵的每个节目都给他展现了一个内容丰富的故事。

辛达纳:“每个节目都在讲述一个故事,让我非常欣赏,不需要言语,我就可以领会,一看表演就能明白故事的内涵。”

而这些故事又让他体验到了人间百味:“还有情感,比如震撼,爱与憎,浪漫与喜剧,人间所有情感都在神韵中展现。”

他认为:神韵演出的制作水平高超,令他赞叹不已。

辛达纳:“太美了!演出非常精彩,非常非常出色。制作水平高超,制作中投入的每一分在台上都得以充份展现。”

辛达纳对中国古典舞也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辛达纳:“舞蹈演员非常优雅美丽,排演非常出色,表演的非常努力用心,动作协调一致,编舞也很优秀,我真是非常佩服。”

辛达纳在半场休息期间,忍不住给儿子打电话,希望他能赶来看下半场的演出,不要错过这难得机会。

新唐人记者新泽西州报导。